昨天是敝人的生日
低調的我原本打算默默的渡過
卻沒想到居然大家都還記得
簡訊和祝福的話語如雪片般飛來
真是讓在下感動到痛哭流涕
沒想到卑賤如我也能有此待遇

由於我實在懶得一個個回簡訊
所以就在這裡一一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For 麻琴
雖然是我很明顯的暗示
你才想起來我的生日
不過你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
你走的路會比一般人還辛苦
在此也祝你能成功
不要被一些小阻礙給擊倒了

For Yoki
算起來你是第二個祝我生日快樂的
好歹我也幫你介紹對象
竟然對我如此無情...
哈哈~開玩笑的
你也是很認真的人
努力一定會有收穫~加油!

For 翊愷
這應該是我收到最機車的簡訊
而且還趕在2分鐘前傳是怎樣...
好兄弟啦
以後需要關照盡量說
能幫的一定幫

For 小魚
玩團不一定能長久
但朋友是一輩子的
如今我已不在迷惘
我已經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不要讓自己留下後悔

For 阿百
謝謝你的祝福啦
你最近也有很多事情
希望你能看開不要想太多
也祝你過的順利

For Chris
謝謝你很不誠懇的祝福
而且還超過時間了
我這麼寬宏大量當然還是接受啦
你生日的時候我也會回敬你
PS.算你狠,還很巧妙性的提醒我是9/3..

For 小薇姊
你一直都是很幸福的人
所以我就不在多說了
平常也都是你在照顧我
祝你能一直保持下去

For 蕙如
你記得我生日我超感動的
謝謝你的蛋糕啦XD
也祝你在各方面上都能有所進展

For 希
越接近考試了壓力也很大吧
同時也祝你明年能考上理想的學校
要來輔大也是OK阿

For 牙卓
祝你們能順利
當然也別忘了我的事喔~哈哈哈

For 嘉誠
謝謝你很沒有誠意的禮物
真的是我收過最沒有誠意的禮物
我還要跟大家說你送我一個很沒有誠意的禮物
我不得不說這他媽該死的內褲是你送的很沒有誠意的禮物
(下刪一萬字)
哈哈~就算內褲我也很高興啦~謝啦

For 芝
你手工做的卡片超正點的耶
跟你的比起來我做的就好像垃圾
下次也教教我怎麼做吧
祝你能早日找到好郎君

For 家銘
雖然我是聽到"XX娘咧 生日快樂阿!"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的祝福
PS: 幹~你去死吧!

For 苓
謝謝你特地趕在我生日回來台灣
今年最高興的就是聽到你的消息
算一算我們已經7.8年沒見面了
剛回到台灣有很多事要忙吧
沒關係~我們之後再約時間出來吃個飯吧


For 其他忘記我生日的人
我這麼好相處的人
當然是不會計較的啦
請趕快來找我自首吧
我不介意接受補送的禮物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owJohn 的頭像
    MeowJohn

    MeowJohn's Blog

    Meow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