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已經擁有最完美的人.事.物

他的人生沒有任何遺憾的話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這種人不會擁有幸福

他也將永遠不知道幸福的感覺

擁有最完美..就不會擁有幸福

如果想擁有幸福..請先讓自己滿足

我的幸福就是讓自己滿足

balance的狀態就像是回到最初二人相戀的時刻...絕對是最完美的

------------------------------------------

以上是Chris大帥哥對幸福的定義
當看到這段話時
心中不禁湧起一股鼓動
實在和我一直以來的理念相同


有一天小貓咪問媽媽

[媽媽,幸福在哪裡?]

媽媽說:[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阿]

之後小貓咪就一直追著自己的尾巴繞圈圈

但始終也追不到自己的尾巴

媽媽看到就說

[你不用一直追著他,只要你向前走他就會一直跟在你的後面]


關於幸福的文章之前也寫很多了
我想我們追求的只是一個簡單的幸福

前幾天看到一則新聞
一位美國的女富豪以87歲高齡逝世
而他的遺產約300億台幣留給了他的寵物-一隻狗
擁有令人羨慕的物質生活
但最終與他最親密的親人卻只有一條狗
這樣到底幸福嗎?
答案見仁見智
就我來說我是絕對不想過這種生活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這隻狗得到了300億的財富
這樣又獲得幸福了嗎?
或許以狗的觀點
給他300億台幣不如給他一根狗骨頭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盡相同
有時幸福就跟狗骨頭一樣
啃完就沒了,只能有短暫的享受
但我相信只要不放棄,肯努力
還是能再得到更大更好的狗骨頭
我想人生就是一直在這失去,遺憾,獲得中無限循環
也因為這樣我們才能了解幸福的可貴
也才能夠更珍惜下一個得來不易的幸福

最怕的就是裹足不前
正所謂不怕走得慢,只怕停在原地
慢火細熬總是最能體會其滋味

人生得意須盡歡
莫使金樽空對月
天生我材必有用
千金散盡還復來


真的羨慕古人的豪放和看盡人世
身在現今的我卻無法拋開名利

名豈文章著?
有時真有和杜甫先生同樣的感觸
忙碌了一生
我們追求的究竟是什麼?
名?利?情?理?

我們獲得一些東西的同時
也在失去一些東西
這世界不變的定律就是等價交換
要破除這個定理
我想也只有無私的愛能做到

感覺最近的脾氣越來越糟
一直沒有辦法平靜下來
在此也請得罪的朋友們多多見諒
大概是因為最近我的人生又陷入抉擇點
收穫的話大概就是覺得自己又成長了一些

相信報應嗎?
向來只相信科學根據的我也不得不信
漂泊習慣了
現在想穩定下來卻始終做不到

感觸特別多
若是讓大胖看到
大概會笑以前的我怎麼可能會說這種話
過去還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飄飄何所似?
天地一沙鷗

或許我在得到幸福前
還有一段長遠的路要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owJohn 的頭像
    MeowJohn

    MeowJohn's Blog

    Meow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