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已經很久沒生病的我
竟然在昨天感冒了
而且還發燒到39度
難得的星期日都泡湯了

還好這陣子樂團休兵中
本來跟Chris約好要去做襯衫
也因為聯絡不到Ted就取消了
不然我看我應該會昏倒在東區

就這樣我躺在床上休養了一整天
不知道為啥
腦中一直有類似跑馬燈的畫面
裡面出現的都是我以前交往過的女生
沒想到發燒的時候同時也會讓人發騷...
就這樣..我邊休養邊回顧著這些片段..

最近這陣子我都沒上MSN
原因是因為我爸要用電腦
而我又沒什麼想做的事
所以就索性都讓給我爸用了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我活的很好



最近也沉迷於小說中
在看"奇諾之旅"
這本小說我原本就聽說過了
但因為劇情有點悶所以就不太想看
最近則是有點閒所以才買來翻翻看

內容的話
不愧是得獎的作品,相當的有深度
主要是在敘述
主角"奇諾"和一台會說話的摩托車"漢密斯"的旅行
奇諾和漢密斯,總是靜靜的觀察每個國家的故事與歷史,不多做批評
而且在每個國家最多只停留三日,
奇諾並不像其他故事的主角充滿正義之心,去解救痛苦的人
相反的,奇諾為了生存也會採取必要的手段,甚至殺人

每一個章節都影射某些人事物
也附帶著許多道理
是部適合多次品味的小說

或許正如開頭所說的

"這個世界並不美麗,但也因此而無比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owJohn 的頭像
    MeowJohn

    MeowJohn's Blog

    Meow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