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的時候開始
我就一直很喜歡素描
總是喜歡那種木炭的感覺
直到現在開始在練習素描
對素描的喜愛是有增無減
週遭的任何東西我都想用我的手將他呈現出來

不過現在畫物體還不太ok
所以都是畫人像居多
而且大部分的受害者都是我朋友(爽~誰叫你要認識我)

這次在來一張帥哥吧
雖然我很想說是我的自畫
不過我看又會被大家公幹吧





另外就是
我們終於要有自己的團室了!!
以後練團或要錄音都方便多了
這邊真的要感謝翊愷提供場地讓我們改造
我身為隊長要向你好好致敬
獎勵的話....
改天請你吃台塑吧

最近也都在忙著這件事
看PA器材.MIC的選購.比價.幫翊愷家做隔音....等
所以真的是忙到爆
不過也很有充實感
因為我們有朝著夢想跨進了一大步(超大一步)

以下是施工畫面

施工中...




施工中..小魚窗戶那邊做的很好
不愧是建築系的





施工中...認真的男人真帥(翊愷)




施工中...我和翊愷一起貼的隔音
下面那個是我弄的
大家都說超專業超經典的




目前還只弄好一半
預計月中左右會完成
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owJohn 的頭像
    MeowJohn

    MeowJohn's Blog

    Meow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