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忙到翻掉,光是上班+上課就快昏了
一年級的時候沒感覺,沒想到二年級課業瞬間加重
也造成我很多事情開始停頓,只有做一半而已...

1.消失的學生證

推想一下我應該是差不多在寒假的時候掉的
其實也沒有忘記,申請表早就填好了
只是每次要交的時候,照片或申請表輪流忘了帶
所以才拖到現在都半年多了還沒去辦好
不過我今天二樣都帶了,所以今天就可以把他解決掉了
回想開學要註冊時跟我母親的一段對話:

母:你學生證辦好了沒?
我很帥的回答還沒
母:那你註冊怎麼辦?
我:沒差,註冊不用學生證
母:那你其他時候也會用到阿
我:根本都沒啥用到,只有去圖書館才要刷卡
母:喔~反正你也不會去圖書館,你根本不看書的

.
..
...
....

看到這句話...我怒了
我非常不同意這位太太的說法
誰說我從來不去圖書館
只要有空堂沒事做的時候,我都嘛會去圖書館睡覺
殊不知...那安靜的環境,免費的冷氣和高級的個人座位
根本就是睡覺的絕佳地點

說到這個..上禮拜五我又去圖書館睡覺了
睡到爽準備去上課的時候
竟然在圖書館碰到Angle學姊
在那邊碰到他已經讓我嚇到了..
沒想到當時他正很認真的在看書(不像我是去睡覺的)
我每次看到他都覺得他很有夜店的fu
看來是我誤會了...他應該是個很認真用功的人
(當然我也不是說去夜店的人就不好啦)

謎:你學生證不是掉了嗎?你怎麼進圖書館的阿?

嘿嘿...這個是輔大學生本來就該有的技能
而且我還沒入學前就會了^__________^ (這樣有可愛嘛?)

2.未完成的歌曲

小弟平常本身就有在做一些音樂創作
不過常常做到一半沒fu,就又做一首新的
如此循環導致有很多歌都是只做一半而已(其實也沒很多..5.6首而已)
本想找個時間來個"音樂補完計畫"
但真的都抽不出時間,看來這個計畫只能等到寒假了

3.雜亂的房間

很久沒有整理房間了
回到家也是東西一丟,洗個澡就睡了
房間的雜亂程度已經快直逼皮皮的房間了(其實還差的遠...哈哈)
看來也是應該空個一天好好整理一下

4.看不完的書

以前一篇文章都差不多2頁,最多10來頁
現在一篇文章都是2.30頁起跳,
我說這差距也太大了吧...老師又很會定人
不過這也只能含淚..努力的看了
媽的死文導...超營養老雞排咧

以上大概就是目前需要去完成的事了吧
其實還有一樣就是要交個貼心的女朋友
不過人海茫茫...緣分豈是這麼容易可以相遇的
所以各位同學朋友麻煩你們多多幫忙介紹啦(我大飛很好相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owJohn 的頭像
    MeowJohn

    MeowJohn's Blog

    Meow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