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總覺得有些事不趕快記起來就很容易忘掉
好像生命隨時會消失一樣
所以我想在這篇做個我玩團以來的心情故事
內容會極度無聊而且噁心還很長
若不想把早餐吐出來的話就按上一頁吧













------------------------------------------


再給你一次機會,確定要看(Y/N)?


------------------------------------------














好吧,來到這裡我相信你是真的想看了
那我就開始講了....



在我專一那年,我還記得我逛唱片行時
發現了一張GLAY的"台灣版"專輯
因為封面滿帥的,我就隨性買下來
沒想到這卻是改變我命運的關鍵,也是我玩音樂的契機

買回去以後我深深的被這張專輯感動
尤其是其中一首"BELOVED",無論是歌詞還是音樂
無一不在震撼我的心
聽完後我便決定買把吉他,希望也能彈出那樣振動人心的樂曲

我一開始最想的是當鼓手,只是家裡沒地方擺鼓,只好作罷

某天的下午,大胖約我出來逛逛
我想說反正沒事,順便就去買吉他好了
上了公車就去了我第一個知道的樂器行"敦煌"
因為當時對電吉他也不懂,就叫店員幫忙介紹
店員是說"如果確定真的要玩,就買把好一點的,不然你以後還是要換"
我心想"雞巴啦,剛從國中畢業的學生最好是哪麼有錢= ="
不過現在想想也是啦,我都已經換了好幾把了(笑)

我買的第一把吉他是把有點娘的粉紫色仿FENDER的電吉他($4000)
剛買時雖不會彈,但光握在手上心理就十分爽快
那個時候網路並不發達,不像現在一上網就能找到很多教學
而且家裡也反對我玩音樂,更別說給我錢去學吉他
在無計可施之下,我找了人妖達和周大便一起去了學校的吉他社
無奈是學校的社團真是有夠爛,學長也愛教不教
我去了二次就不去了,對吉他也有點灰心

自此我就轉向打鼓,
每天放學我都去翁鱉他家開的音樂教室練鼓
他爸媽是相當好的人,不但免費教我鼓還請我吃晚餐
但每天都這樣我也真的不好意思
所以去一個月就沒去了,音樂之路也停了下來

以為音樂可能從此和我絕緣
但在升三年級時,班上轉來了一個轉學生
也就是我現在的好哥們"偉傑兄"(之前是豪哥)
由於他十分悶騷,又不太愛講話
所以一開始都跟他沒啥交集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他在看吉他雜誌
就上去跟他裝熟:ㄟ,你有在玩吉他喔?


(未完待續....)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owJohn 的頭像
    MeowJohn

    MeowJohn's Blog

    Meow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