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下班都乘坐捷運系統

而必經之路就是捷運地下街啦

不是我在說....



地下街的模型轉蛋店也開太多了吧!!

轉眼間地下街已變成宅男和腐女的聚集地

根本就是台北的秋葉原嘛!



原本上下班只有30分鐘的路程

現在我都要拖二個小時才回家

為啥?

因為我也是半個宅男阿阿阿阿阿XD

相信很多人對"宅男"和"腐女"有點誤解

這個我們就下篇在來探討吧~不然我很快就沒梗了(笑)

最後來po點我的收藏吧~為了證明我的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owJohn 的頭像
    MeowJohn

    MeowJohn's Blog

    Meow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